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茶叶机械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金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茶叶机械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金坛区启动,这是金坛区首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区领导刘国新、朱霞、王斌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联盟有22家成员单位,推荐全省茶叶龙头企业——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聘请多名国内行业专家为技术委员。围绕茶叶全程机械化生产、加工等重大技术突破,联盟茶企与高校紧密合作,推进茶乡振兴。

  茶叶机械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后将深入谋划茶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产学研,解决生产机械化过程中的共性和关键技术,联盟单位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挖掘茶产业内潜力,提升江苏茶叶国际市场竞争力,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创新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