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新区第二届人才金融活动周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上午,常州高新区第二届人才金融活动周开幕。市领导周昌明、周斌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常州高新区表彰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并发布人才优享、优居、优智“三优工程”。首批代表被授予常州高新区人才优享卡,可凭卡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出行、医疗、游乐等定制式、管家式、菜单式的个性化服务。首批代表被授予常州高新区人才优居卡,可凭卡享受区内高端人才公寓服务。一批专家获颁常州高新区人才优智专家聘书,成为首批入库专家。
  当天,常州高新区与东海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区内首批50余家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成员单位的“金钥匙”金融服务联盟正式揭牌。千红生化、诚通物流、金牛研磨、国电常发、龙泉管道分别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江南银行、江苏银行签订总额近8亿元的贷款合作协议。斐君资本与永成车业、常金控与澳弘电子签订总金额近2亿元股权投资协议;首期规模2亿元的人才基金宣布设立。
  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7场专题人才金融系列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