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8日,溧阳市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安吉、长兴等地学习考察,实地感受两地在全域旅游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溧阳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镇(区、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在安吉考察期间,该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天使小镇、递铺街道鲁村、港中旅灵峰旅游综合体、蔓塘里自然村等地,详细了解安吉在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农业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经验。

考察中,安吉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发达的乡村旅游,尤其是近年来在全域旅游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与反思,发现了差距,更找到了发展方向。大家表示,回去后,将按照《溧阳市“向休闲经济拓展”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构建新型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推动溧阳旅游产业实现新一轮发展。  

12月8日上午,溧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到长兴县,实地考察了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详细了解当地重大项目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中,蒋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科研投入、技术创新、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希望两地在重大项目引进、工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蒋锋指出,全域旅游是一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的系统工程,关键在于观念与理念的转变。安吉、长兴在全域旅游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和做法,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学习、转变思路,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聚焦发力、精准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