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3家单位荣获全市“2017年度十佳平安市场创建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获悉,根据常州市平安市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确认“2017年度十佳平安市场创建示范点”的决定》(常创办〔2017〕2号),钟楼区共有3家市场榜上有名,数量位居全市首位。
  据悉,获得“2017年度十佳平安市场创建示范点”荣誉的单位是常州市花园综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常州清潭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和常州邹区发得灯具广场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平安市场创建活动的牵头部门,先后组织全区平安市场创建达标业务培训,明确创建步骤和职责分工,以高于上级文件要求的标准开展创建活动,实现平安市场创建覆盖率100%、达标率96.8%。当前,钟楼区市场总体呈现平安有序、安全放心的良好局面,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全年各类市场未发生重大事故及食品安全事故,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