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启动“妇儿安康支持行动”7个公益慈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下午,溧阳市举行了“善治溧阳,爱在99”2020年度溧阳市99腾讯公益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妇儿安康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共同为溧阳市困境弱势妇女儿童群体募集善款。
  启动仪式上,省妇儿基金会副秘书长汤承英为“守护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的执行社会组织——溧阳市馨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颁发2019年度“99公益”全省优秀项目奖奖牌。此外,市女企业家协会、市税务局风信子志愿服务队等6家爱心单位及3位爱心人士代表也在仪式上获得表彰。
  启动仪式后,省妇儿基金会信托部副部长郑天霞给各单位妇联主席及社会组织、爱心企业负责人开展了“99公益日”配捐业务指导。
  今年,溧阳市精心策划了“妇儿安康支持行动”7个公益慈善项目,涵盖贫困孩子助学、两癌妇女关爱、留守儿童关怀、自闭症儿童康复等困境特殊妇女儿童群体,将由溧阳市6个专业社会组织承接实施。此次“99公益日”期间募捐到的所有款项在实施项目过程中都将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悉,从1996年春蕾助学项目伊始,到2020年“守护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进入第3年,溧阳市先后实施“留守家庭暖心工程”“阳光下成长”“候鸟之家”等妇儿公益社工项目近30个,募集善款近300余万元,惠及困难特殊妇儿群体近万人次。去年,溧阳市成为常州市唯一荣获江苏省妇儿慈善工作最佳组织奖的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