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食品抽检筑牢疫情期间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食品安全,新北区市场监管局薛家分局于3月23日至24日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的食品进行抽检,特殊时期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为全民防控疫情提供食品安全保障。此次共抽检35个批次,涉及4大类食品样品,主要包括预包装食品、农副产品、水产品、肉类等。
  目前已完成35批次的抽查任务,下一步薛家分局将结合学校开学、企业复工、各类经营主体开业等特点,有针对性的对大型餐饮、集体快餐配送企业、单位企业食堂、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食品抽查和检查,确保在疫情期间也能够百分百的保证各类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