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班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市水利局张萍霞副局长到会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共有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知识讲座、水利工程施工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安全生产部分)学习三项内容。

    开班动员会上,张萍霞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对这次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

    新《安全生产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31日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通过,自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

    各辖市、区水利(务)局、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局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负责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的人员;常州市(含辖市区)各水利工程建设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水利局基建处、农水处及常州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市水利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的相关人员63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