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面具战士》走进央视荧屏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0日获悉,由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企业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公司倾力打造的国产动画《面具战士》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早间开心果栏目播出。与此同时,央视网络频道(cntv)对《面具战士》实行同期播出,播出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并受到广大动漫爱好者的称赞。
  《面具战士》在央视少儿频道每天播出一集,故事讲述了美国长大的女孩江舟暑假里回到中国,和堂兄江勇发现了奶奶的神秘面具,与神秘面具发生的一连串惊奇的故事。动画片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一次玄幻的神奇之旅——体验正义与邪恶的对抗,它是国产动画中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动画代表,打造了国产动画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面具战士》是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云彩面包》后的又一原创国产动画力作。江苏卡龙作为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将源源不断的为中国少年儿童带去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