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常州日报社和常州创业投资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新平台,助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
  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是集创投引导、科技担保、小额贷款、股权托管、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产(股)权交易、招标代理、专利展示、产学研合作等服务于一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业集团。
  常州日报社依托主报——常州日报不断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和新媒体发展,形成了报纸、网站、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矩阵。
  常州日报及其新媒体将定期推出“新时代创业投资”专题信息。
  广大中小企业可以通过“常州新闻”客户端,点击“双创”链接,发布需求。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将作为“私人定制化服务管家”,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精准匹配的服务。由此,企业可与一线投资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通过“新时代创业投资”线上平台,企业和个人还可以发布产品和服务信息,赢得潜在客户和订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