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双百双千”考核组调研许巧珍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3日获悉,省“双百双千”考核组走进南大街东头村许巧珍工作室。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调研员张继东,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王鹏,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成员王建飞、刘明一同参观了道德故事亭和许巧珍工作室。
  在“许巧珍工作室”,省考核组一行参观了许巧珍生前的工作场所,并了解了许巧珍的“7+工作法”。满墙的红色锦旗都在诉说着这位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红衣奶奶”的勤恳尽责。如今,许巧珍工作室已经被命名为“钟楼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在这里切身领会、传承许巧珍的优良作风。省“双百双千”考核组对许巧珍工作室的党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
  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胡锁军,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副处长杜卫星,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曹海南,南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