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2017年度太湖治理省级切块地方资金正式下达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市政府批准,9月22日,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正式下达了2017年度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省级切块地方(常州市区)资金,共计20469万元。

此次资金分配涵盖了饮用水安全保障、城镇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置、工业点源污染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与恢复等8大类工程63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达18.92亿元,其中,根据省有关要求,我市重点支持了以畜禽养殖场关停整治工程为代表的氮磷污染减排控制项目,共安排切块资金6100万元,占比30%,居补助项目类别之首。

自2014年太湖治理省级专项资金由省级统筹调整为省级统筹与切块地方相结合、以块为主以来,市发改委已累计向上争取切块资金7.92亿元,补助了超200多个水环境治理项目,有效促进了我市水环境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