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省局领导来常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日,江苏省食药监局王越副局长率领省局食品药品安全智慧监管和大数据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8人来常,调研常州食药监局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市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副局长沈晓洁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凌家塘农贸市场万家鲜、菜根香生态农业公司、玲珑综合市场,就食用农产品的追溯、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食品快检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常州食药监局就监管综合平台的备案系统、双随机抽查软件、行政执法闭环管理、移动执法以及餐饮环节远程监控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汇报。调研组还围绕“当前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及“对省局信息化服务的建议”等内容开展了座谈,期间充分听取了常州食药监局对信息化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并与相关业务处室、企业代表、技术人员就各自领域的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省平台开发流程广泛征询了各方意见。

王越副局长对常州食药监局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在省、市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多领域、全方位的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食品药品信息化监管的创新点、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