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2018宏德志愿服务中心首届慈善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5日,“与爱同行·筑梦远航”——2018宏德志愿服务中心首届慈善公益嘉年华活动在江南环球港盛大举行。常州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王剑鹏,天宁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福章、一加爱心社王德林以及碧桂园苏南区域、青羽鸟五谷杂粮等爱心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宏德志愿自2017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策划、组织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积极参与了天宁区红十字会组织的“健康天宁 益路同行”——天宁区博爱万人行活动;承接了红十字西部帮扶——博爱筑梦公益项目,为天宁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天宁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宏德志愿在过去的一年里团结社会力量,凝聚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的肯定。同时,对宏德志愿的未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倡导“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的红十字文化,努力打造具有天宁文化特色的志愿文化品牌;二是要大力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壮大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引导各类专业人士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主体多元化,建成分专业、分领域的志愿者队伍。三是要大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要从服务对象的需求出发,精心设计活动项目,打造优质志愿服务品牌,增强博爱项目的知识性、技能性和专业性,使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更具时代性、更有生命力。
  活动现场还对8支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表彰了优秀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