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组织召开2016年全市农业统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常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农业统计工作总结会议,各辖市区农业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农委2017年度农业统计会议的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农业统计工作,布置了2017年度全市农业统计工作。

    接着,各辖市区分别阐述了2016年的农业经济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年度工作思路,并就2016年报表统计相关指标的口径统一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市农委市场信息处黄磊副处长就做好2017年农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定位好一个制度,农业统计年报数据是各地农业经济发展情况的全面反映,各地农业统计业务人员要充分认识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好两个要求,即各地必须按时和按质完成上级布置的农业统计报表,确保年报及季度报表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时效性、整体性和逻辑性,保持相互之间的逻辑平衡,严格禁止漏项、缺项,各项指标数据应当吻合,数据之间的衔接也必须得当,确保数据真实、合法、有效。四要实现四个强化。即强化数据的真实性、数据的服务性、统计的创新性、统计的稳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