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柏安伦一行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8日中午,市长费高云在行政中心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柏安伦、副总领事章纳达一行。
  费高云表示,常州与以色列有着良好的经济科技合作基础,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已成为我市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创新载体。目前已有25家以色列企业在园区落户。常州期待着与以方共同推动中以创新园在更高层次上取得发展。
  柏安伦此行是在以色列驻沪总领馆建馆20周年之际,专程来拜访我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柏安伦对我市积极推动中以双边经贸和科技合作表示感谢。
  在常期间,柏安伦一行将参观常州大学,作以色列创新主题演讲,并考察我市新能源企业和有关辖市产业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