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代表畅游东方盐湖城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虽然冬日的清晨寒意袭人,但是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系列活动却驱退了严寒,为冬天的常州带来丝丝温暖。12月9日,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全市300名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代表赴东方盐湖城免费一日游,在全体成员的欢笑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2011年,常州历经3年努力,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今年,又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成为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常州市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城市文明志愿者的辛劳付出,因此,今年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期间,特地邀请300名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免费畅游常州新景区——东方盐湖城,感谢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有效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精心擦亮了文明城市名片。

    东方盐湖城景区在得知常州旅游组织300名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免费一日游的信息后,主动对接并提供了大力支持,道天下景区经营管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威说:“近年来,常州旅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积极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配套水平,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我们旅游企业随着这样的大好形势也逐步发展起来。今年11月23日-12月22日,已经是常州旅游连续第十一次开展“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活动了,这个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的旅游惠民理念,我们东方盐湖城景区每年都积极响应感恩回报月活动,因为,我们作为旅游企业也应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应及时将发展红利、发展成果分享给更多支持我们的市民,让市民游客切实感受到幸福,分享得快乐。”

    戴旭东是一位连续多年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对于今年常州旅游组织的这项免费一日游,他认为这样的举措非常贴心,“常州是一座幸福感很强的形式,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荣誉,还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作为一名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能参与这些重要活动,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次,常州旅游组织我们来到美丽的东方盐湖城景区免费一日游,我感受到了组织方的贴心准备和精心安排,不仅活动前反复确认信息,提醒我们做好相关的出游准备,还安排导游全程讲解,车辆在我们就近的、方便的地点等待出发,给了我们很好的旅游体验,衷心感谢常州旅游局组织的这次活动,并祝愿常州旅游发展的越来越好。”

    李亚是一位在常州工学院物流专业学习的哈萨克斯坦籍大二留学生。参加这次活动,她同样感受较深:常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蓬勃发展的现代都市,拥有独具魅力的文化遗存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常州有很多地方都给他(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惊险刺激的中华恐龙园、水波浩渺的天目湖,见不到头的万亩竹海,神秘的春秋文化等等,这是她第一次来到东方盐湖城景区,听说这是一个道文化主题的山镇,让她感到十分神奇,今天一定会不虚此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