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溧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一行来溧阳市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潘云芳就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汇报交流。她指出,2017年,是溧阳市围绕省委“两聚一高”新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市委意图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正确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继承与创新两个关系,形成在市委领导下,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突出服务改革发展、回应民生关切、促进依法治市三个重点,使人大工作既出凝聚力,更出生产力和创造力;着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镇(街)人大的基础作用、制度规范的支撑作用和作风建设的引领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现新作为。
  白云萍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并要求市人大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找准目标定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白云萍、盛建良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埭头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