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一行到武进区横林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区领导蔡骏、周斌的陪同下来到武进区横林镇调研指导工作。

  阎书记首先参观了江苏洛基木业,该企业成立于2001年4月,是国内专业从事品牌地板生产和销售的骨干企业,现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州地板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地板行业科技创新一等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武进区区长质量奖等称号,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行政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阎书记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横林中心公园,该公园位于横林镇规划的中心镇区南部,紧邻312国道,占地面积200余亩,历时三年建成,总投资3000余万元。结合横林史名“古槐滩”的历史底蕴,公园设计以“槐”为主,园中水域近百亩,整体设计有20余个小景点,注重展示区域文化,历史典故,赋予其新的景观价值,延续历史文脉,是横林人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横林镇党委书记薛红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领导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着重介绍了横林镇产业集群特色、商贸活跃特色、统筹城乡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内容。阎立详细询问了强化木地板产业发展、外贸出口、商贸业态、农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一一浏览了横林镇总体规划、中心镇区规划、镇区重点版块规划等展板,全方位地了解横林镇发展总体布局及建设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