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7号通告(病例信息)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11月23日0-24时,常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2、3:
  均系昨日7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11月22日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23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流调,上述人员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方正医药(金坛水北店)、常州志得电子有限公司(金坛区龙湖路18号)、金坛罗莱家纺旗舰店(金坛区东门大街110号)、茉沏(金坛司马坊店)、华润苏果超市(金坛华城广场店)、168面馆(金坛区东环二路168-3号)、翅霸汁邦(金坛区水北大街186号)、牛奶专卖(金山路店)。
  无症状感染者4:
  系昨日7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11月22日凌晨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23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流调,该人员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江苏志宏物流港(国旺物流)、钟楼区工业大道17号便民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5:
  系外省来常人员。11月22日乘车从河北沧州来常,核酸“落地检”混管阳性,23日单采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流调,该人员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玛奇朵酒店(常州淹城湖塘花园店)、鲜炉季港式打边炉(武进店)。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所有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所有外地来(返)常人员提前通过“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涉疫自主申报-来常返常直报”进行自主申报或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及时完成“落地检”,配合做好“3天3检”,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