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领导来常调研富民增收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一行来常,就富民增收情况开展调研,进行座谈,并实地视察了金坛区谢桥村、众泰汽车和中航锂电。省政协秘书长吴洪彪参加调研。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座谈会。
  蒋定之肯定了常州这些年在促进富民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提出,要把抓经济、抓产业放到首位,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充分就业,并将充分就业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目标,把就业培训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百姓的就业能力;要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各项相关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的供给水平,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全社会共同推进富民工作。
  2016年,常州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46058元和23780元,是2011年的1.57倍和1.64倍。
  蒋定之还与常州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讨论,听取了有关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和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