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杭州西湖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武进区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党政代表团在区委副书记孙国方的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考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区领导顾伟国、陈虎参加活动。
  作为“苏南模式”的发源地之一,武进创业氛围浓厚,企业数量众多,现有各类市场主体超过12万户。目前,全区营收超千亿企业1家、超百亿企业9家,上市公司累计2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28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27家,细分行业隐形冠军80多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县(区)”第一名。近年来,武进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十二五”期间省标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年均增长15%以上,先进装备制造业超千亿元,石墨烯产业诞生了10个全球第一,绿色建筑产业全国领先,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产业加速崛起。
  区委副书记顾伟国对西湖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武进历史文化悠久、综合实力领先、民营经济发达、城乡发展协调、环境禀赋优越。当前,武进区正围绕“创新强区,实干富民”的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产业创新发展、城乡精细管理、生态保护引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西湖区与武进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先进做法,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西湖区党政代表团赞赏武进大项目优先发展、资源集约配置高、创新引领力度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当天,西湖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