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金坛中专与马来西亚汝来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7日下午,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与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省金坛中专相关领导、汝来大学海外项目负责人NilaiUniversity、副校长LesterLee以及爱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中,省金坛中专校长卞勇平首先致辞。他表示,为加快培养婴幼儿照护相关专业人才,学校从下学期开始增设幼儿保育专业,与专业领域内领先的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开展合作,通过“3+3”分段培养的方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双语教学能力的幼儿教育师资。希望三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将这个项目办好,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LesterLee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能作为汝来大学代表受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他深感荣幸。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他相信,在爱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具体运营下,双方的合作一定能顺利开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

  最后,双方学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办学协议。

  据了解,汝来大学(NilaiUniversity)是马来西亚知名高校,以商用飞机维修特色专业、国际护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以及幼儿教育专业而著称,拥有大专到博士阶段的学历教育资质,所提供的本硕博课程获得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alaysianQualificationsRegister)认可,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校办学实力雄厚,教学质量过硬,在SETARA2011评选中被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评为TIER5:EXCELLENT(优秀等次)。

  幼儿教育专业“3+3”留学项目是省金坛中专与汝来大学合作培养的项目。学生前3年在国内学习专业基础课程、西方文化课、升本指导课,接受语言培训;后3年赴马来西亚完成英联邦本科阶段课程学习,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以及相应的国际幼儿教育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