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常州武进区召开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武进区将持续净化文化市场,使基层“扫黄打非”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区领导郑政平、张小虎参加会议。
  目前,武进区所有镇(街道)均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专(兼)职人员,构建了镇(街道)、村委(社区)、义务监督员积极参与的管理机制,“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初见成效。据统计,上半年共查处取缔6起无证流动音像车,拆除5个“黑电台”,取缔6家“黑网吧”,查封(扣押)电脑设施设备187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指出,“扫黄打非”工作千头万绪,必须认真梳理,统筹协调,集中力量抓住重点工作重要时段,从而以点带面。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要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为抓手,发挥好基层队伍力量,建立健全“扫黄打非”信息员队伍、义务监督员队伍,夯实工作基础;以开展“净网”、“护苗”、“秋风”专项行动为重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持续净化文化市场为战场,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要持续有效开展“黑网吧”、“黑电台”、“大篷演出”等专项整治,建立文化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使基层“扫黄打非”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