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郴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9日,由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率领的郴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交流考察。市委书记陈金虎陪同考察。

  陈金虎表示,当前,常州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打造新能源之都,全力建设“两湖”创新区,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交往,在优势资源对接、产业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形成更多合作成果,推动经济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吴巨培表示,此次来常考察的企业、展馆、街区等,充分展现了常州在推动长江大保护、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郴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常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长江大保护常州展示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
  郴州市级领导江波、陈跃文、马天毅、罗成辉、伍志平、周亦彬,常州市领导季培东、杭勇、乔俊杰、狄志强、蒋鹏举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