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论坛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市发改委、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论坛,11月8日在常州市举行。
  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围绕《中国能源互联网现状与展望》、《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与应用》、《三网融合下的新互联》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现场,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常州市工业企业、医院、学校等重点用能客户提供能源设计、工程施工等综合能源服务。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还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常州市公共机构建筑能效提升合作框架协议,将开展能源托管,进一步提高能源管理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