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常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传达全省经济普查座谈会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汇报交流普查登记准备情况,研讨普查登记业务,动员部署登记阶段有关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庄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钱同春主持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座谈会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普查登记工作从业务培训、组织实施、工作节奏、个体抽样、质量控制、部门联动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各地就前期工作、普查登记工作准备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交流,同时围绕普查登记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市经普办各工作组和专业组成员围绕专业内容和普查业务,提了近期相关工作要求。

庄小涛最后要求,一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二要精心做好登记准备,三要严格落实法制保障,四要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五要确保工作有力推进。他强调,普查工作即将进入最关键的普查登记阶段,各地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入户登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各辖市(区)经普办主任、核算分管领导、经普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及专业组全体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