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赴陕西省曙坪镇沟通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2日至25日,钟楼区五星街道代表团一行赴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曙坪镇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将两地的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全面推向深化。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永康现代农业园区、立清智涵公司大树花海、巴山腊味小镇、飞渡峡、双坪村及阳安村等地,详细了解了曙坪镇在现代农业、旅游业、村级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钟楼区代表团介绍了五星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自去年两地结对以来,双方多次深入交流,在技术输入、项目落地、产业协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曙坪镇镇长介绍了曙坪镇的基本情况,随即举行了爱心超市捐赠仪式、扶贫资金捐赠仪式和困难学生捐赠仪式,五星街道9个村分别与曙坪镇9个村签订了结对协议书。
  据悉,此次随行参与调研考察的企业集体出资4.4万元用于资助当地贫困学生;常州蓝翼飞机制造厂出资10万元,为曙坪集镇和双坪村社区广场安装了路灯,方便居民夜间出行及参与文体活动;五星街道办事处与曙坪合作社签订了年购乌鸡3000羽的订单,同时筹集社会爱心资金55万元,用于支持曙坪镇11个村的爱心超市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