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下午,常州武进区召开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区领导华飞、朱建康、张小虎参加会议。
  一年来,全区各级关工委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紧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各项宣传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下一步,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各学校将以坚持贯彻宣传十九大为重点,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坚持提升党史国史教育针对性,不断深化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坚持弘扬“五老”精神,不断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坚持读好用好《关心下一代周报》,不断发挥《周报》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指出,关工委宣传工作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把全区关工委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前黄镇关工委、横林镇崔桥社区关工委、政平小学围绕学好用好《周报》、党史国史教育主题活动、开展小记者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