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纵深推进(七)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一督导组:继续督促市工信局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研究督导报告工作建议的可行性和针对性。

第二督导组:“交问题,想办法,推整改”,梳理汇总前期集中督导金坛区发现的问题隐患19个,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业,要求企业认真整改,属地监督闭环。与市交通局对接,初步排定对市交通局的督导工作计划。

第三督导组:实地检查常州市耕耘电器有限公司、常州市盛浩电器有限公司、久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市银磊电子有限公司4家企业,共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29条,现场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求限期整改,落实闭环管理。

第四督导组:初步形成对新北区督导发现的问题清单,梳理汇总消防验收、群租房、危废处理、燃气安全等9条问题隐患,及时跟进了解整改落实情况。

第五督导组:梳理汇总集中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交办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并交办给天宁区。全面整理督导台账,为形成督导报告做准备。

第六督导组:赴钟楼区跟进交办的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西林卫生院和中意宝第小区实地查看整改推进情况;全面了解区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明查暗访,准备督导报告需要内容。

第七督导组:汇总梳理集中督导期间发现的经开区的问题清单,讨论相关问题的整改意见,起草督导报告。对常州经开区城市地下管网领域存在的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底数不清、责任不明、采取管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隐患进行跟踪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