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赴金坛调研:坚持生态优先 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下午,市长丁纯在金坛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发展生态富民产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指前镇综合配套整治工程主要包括白石港、大浦港、仁和港、庄阳港4条入湖港口整治。丁纯实地察看整治工程进展,要求各相关单位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在提升防汛能力的同时,着力打造沿河生态景观,为群众提供休闲好去处。为推进长荡湖保护性开发,近年来金坛实施了一系列综合整治。丁纯详细了解长荡湖西路、长荡湖退圩(田)还湖工程和长荡湖水街建设发展情况。他要求金坛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做精做强。在“全国文明村”--儒林镇柚山村,丁纯与村干部和村民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集体经济发展、村庄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情况,希望村里围绕“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目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高村民幸福指数。丁纯还来到江苏汤姆森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智能制造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中,丁纯要求金坛始终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持续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大力提升生态品质,释放生态优势;统筹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城乡环境整治和人民生活改善等工作,着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