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委和省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0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各辖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李红利解读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理论贡献和政策预期,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布局作了详尽深入的阐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跃忠对全市红十字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红十字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抓好学习培训,把红十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要加强组织保障,务求学习宣传工作落地见效。各级红十字会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首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部署和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