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扬州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6日,市扬州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常举行。江苏海达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杰当选市扬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改革开放以来,许多扬州籍企业家在常州成长为行业翘楚,他们从事建筑、装修、机械、建材、光伏、教育、餐饮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市扬州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家,搭建各种平台和采取多种互惠互利的举措,让企业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拓宽视野、放大格局;服务好地方,引导企业规范运营、做大做强,以恒心办实业、以匠心谋发展,努力将企业做精做优,为地方经济出力;服务好家乡,推动常州与扬州两地资源、资本进一步对接,推动两地区域间、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两地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