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推动形势持续向好 常州市领导赴新北区督查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赴新北区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位于滨江化工区的常州武新制药有限公司是生产危化品的化工企业,为切实开展长江大保护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落实“减化”要求,公司确定在8月20日前关闭拆除。为保质保量完成厂房拆迁任务,公司上月确定由第三方监管,本月初邀请监管企业进场,并展开安全生产培训。目前厂区设备拆除已完成90%,建筑拆除已完成50%。
  梁一波察看了拆迁现场,要求新北区相关责任部门继续狠抓长江大保护排危消险,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公司在实施拆迁过程中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实现拆迁平稳过渡。
  梁一波一行还督查了常州光星精机有限公司、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他要求,夏季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复杂,挑战更多。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