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督查节前食品生产流通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副市长张云云带领市食药监和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对常州春节市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督查。
  曹佳中一行先后来到新北区玲珑农贸市场、农畜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双桂坊美食街,对粮、油、肉、菜、奶、豆制品等农副产品及其检测、市场监管、经营秩序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曹佳中都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农贸市场的零售现场、农药残留检测室,详细查看蔬菜、干果销售、检测情况,并检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
  在农畜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曹佳中一行听取了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仔细察看农、畜、水产品检测设备,并询问检测参数指标。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从每个环节上把好关,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春节。
  在双桂坊美食街,曹佳中一行对美食街坚持统一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统一采购食用油和面粉、统一清洁消毒餐具和就餐区等“六统一”管理模式及重大安全事故“零发生”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督查中,曹佳中强调,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推动各项监管措施落实,保证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杜绝不合格及过期食品流入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