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水利部景区办工作组来常开展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水利部景区办组织工作组来常州开展乡村水环境治理及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调研,实地考察天目湖水利风景区,在沙河水库管理处举行座谈会。

会上,水利部景区办传达了明确水利风景区的职能归属、未来发展方向等政策要点。调研组组长贵州水利水电建设管理总站副主任黄娅交流了贵州省水利风景区创建的历史进程、资源储备、已有成效、发展困境等情况。省河道管理局对江苏省水利风景区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和讲解。天目湖水利风景区管委会就景区达标创建历程、管理经验、宣传运营、水环境治理、移民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会代表还就地方创建水利风景区存在的共性困境问题、需突破瓶颈、需优化管理细节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