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7年度五星级饭店评定(复核)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下午,常州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星评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五星级饭店评定(复核)工作布置会。

    根据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星级饭店复核工作的通知》(旅星评发[2017]25号)的精神和要求,今年常州共有3家五星级饭店须接受评定性复核,另外还有1家旅游饭店拟新评五星级。为做好全市五星级饭店评定(复核)工作,市星评委组织以上4家五星级饭店召开五星级饭店评定(复核)工作布置会。会上,常州市旅游公共信息服务中心恽旭峰主任传达了全国星评委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复核工作的通知,并对今年常州市五星级饭店复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参会的4家酒店分别就各自迎检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常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戴光宇对五星评定(复核)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培训。最后,常州市旅游局专职委员齐勇军在会上就酒店还要不要评星,社会对星评的误区,以及对星标的理解和认识上作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并结合五星标准和要求进行了现场访查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