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区政府召开2017年城区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下午,金坛区政府召开2017年城区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会,统筹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刘明江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坛区教育、财政、住建、国土、规划、环保、金坛控股、滨湖开发、惠金公司、国发国际、建设产业集团以及开发区、西城街道、尧塘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新建段玉裁中、小学、河滨小学改扩建、华城实验幼儿园华胜分园改扩建、新建尧塘中、小学、岸头佳园幼儿园、华罗庚中学滨湖校区、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等7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城区政府性教育重点工程的实施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项目属地政府和建设投资主体负责人,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刘明江指出,建好建成政府性教育重点工程,对于金坛区接轨常州主城区、实现同城同质目标,推进“两个加快”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区实施教育现代工程百年难得的重要机遇。

  刘明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增强项目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各司其职,合力推进,按照2月27日区长会议纪要要求,努力加快建设进度。教育部门要加快项目认证和方案设计,协助投资主体做好手续办理、土地收储、清障等工作。属地政府要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有序组织推进,强化进度督查,确保如期完工。

  据悉,2017年城区政府性教育重点工程共17个。其中,续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10个。总建筑面积35.9万平方米,总投资31.7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