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来,常州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并且谈认识、谈体会。
  市人社局领导表示,作为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职能部门,人社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增进公平正义、增进民生福祉、增进社会和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两高人才集聚区、就业创业先行区、社保一体样板区、人事管理创新区、劳动关系和谐区”,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力量。
  一是实施政策拓展、能力提升、载体建设、服务优化、氛围营造等创业就业富民行动“五大工程”,全力推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二是推进社保制度改革,兜牢民生底线,不断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三是着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努力建设支撑和引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规模大、结构优、创新创业活力强、国际化程度高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四是强化劳动用工管理与服务,探索创新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劳动关系协调和矛盾调处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十九大报告中有十多处提到“质量”,明确“质量第一”“质量强国”“提高供给体系质量”“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等,让质监人深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市质监局领导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今年9月颁发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市工作的决定》等“1+3”文件政策措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质量领域牵头协调组织作用,发挥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技术基础优势,在引领质量发展、促进质量改进、选树质量标杆、打造质量品牌、加强质量监管、改善质量服务、维护质量安全、传播质量文化,弘扬“品质生活源于常州智造”的城市质量精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