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继续推进“263”减化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下午,钟楼区政府党组成员陆平刚在区经信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督查钟楼区“263”减化工作。
  陆平刚一行首先察看钟楼区常州平岗科技有限公司。在常州平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企业目前设备拆除、危废处理、员工安置等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的思路。陆平刚指出,区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设备拆除、危废处理工作提供全程指导,并对企业转型升级中涉及的行政手续开通绿色通道。随后陆平刚一行还查看了常州市永红涂料厂、江苏金凤凰农化有限公司两家列入减化名单的化工生产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板块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263”减化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截至6月20日钟楼区已关停化工生产企业17家,另有4家化工生产企业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陆平刚对各板块“263”减化专项行动推进工作表示肯定 。他要求一方面各部门、各板块要加快推进减化工作进度,另一方面要严格监督企业的关停过程,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环境污染、群众上访等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