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领导来坛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领导来坛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一行考察了金坛区尧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尧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开展各项活动,监督、支持尧塘街道办事处工作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金坛区区、镇(街道)人大认真贯彻全区“一新两高”要求,进一步找准人大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人事任免权,围绕重点工作,与“一府一委两院”形成工作推进的合力。加强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一镇一品牌、一街道一特色”创建,创设了“人大代表论坛”“人大讲堂”学习平台,持续深入开展代表“走访服务选民月”“主任接待日”“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等活动,坚持“双联系、双述职”活动,在全区建成29个“人大代表之家”和106个“代表联络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