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全国小麦重大病害联合监测与防控区域协作观摩考察活动在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提高小麦重大病害防控技术水平,保障小麦生产安全,5月11日上午,全国小麦重大病害联合监测与防控区域协作观摩考察活动在金坛区召开。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防治处赵中华副处长,省植保站杨荣明副站长,以及来自上海、山东、江苏等9个省份的30余位植保专家到场,考察指导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

  专家们来到金坛稻麦科技示范中心,现场查看了小麦赤霉病新防控技术的实验示范。通过观察不同实验田块,比较了不同药剂处理对小麦赤霉病的防效,以及秸秆还田与不同施肥处理方式对小麦赤霉病发生的影响。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此次的现场观摩活动,并充分肯定了金坛区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