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五届常州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新闻媒体见面会在荆川公园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2日上午,“第五届常州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媒体见面会在荆川公园五言楼会议室召开,市园林局宣传法规处、市钟楼区永红街道、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电视台、常州电台、常州网、中吴网、现代快报、武进电视台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荆川公园主任顾军详细介绍了海棠节的基本情况。他说,本届海棠节以“情动海棠,春暖荆川”为主题,将于3月26日至4月4日精彩呈现。本次花节将为市民提供一场江南式园林海棠花视觉盛宴,通过公益、互动、文创类活动,让市民更多的参与其中,在感受常州园林绿化的同时,通过这一系列文创特色活动,传播荆川文化,同时打造一个专属于荆川公园的嘉年华。

海棠节期间将推出毗陵唐氏宣传展、海棠盆景精品展、多肉植物展、菖蒲展、禅意人生(禅舞、禅茶表演)、翰墨缘现场书画、书包飞吧、荆川小学“我是小小讲解员”现场互动、“学习荆川精神,弘扬荆川文化”讲座、多肉种养技术分享讲座、海棠音乐节、Thinking集市等16项活动。让广大市民从视觉、听觉、嗅觉以及亲身参与活动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最后,与会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陪同参观海棠节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