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暨建筑渣土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针对常州市降尘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和建筑渣土运输处置的监管,11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建筑渣土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督察大队相关人员和溧阳市、金坛、武进、新北、天宁、钟楼、经开区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察大队结合大气办《关于近期我市降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通报》介绍了目前常州市的大气防控形势,要求各区在持续开展渣土运输处置专项整治的过程中重点加强对弃土场、各类消纳场所和乡镇道路污染的监管,各大队结合支队八月份出台的《建筑渣土运输处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整治要求,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督察大队就各大队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部门开展的日常建筑垃圾专项考评和法制督察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大气办通报的相关问题在日常管理和执法中举一反三,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二是要重点加强弃土场和消纳场所周边的执法巡查频次,建立档案实施动态监管,切实履责;三是要各部门联动,加强整治和考核力度,共同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