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在2018年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大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2018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5日在全省13个市赛区举行。我市由14所职业学校511名师生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共参加了12个专业大类63个项目的比赛,成绩斐然,获得一等奖70个、二等奖114个、三等奖136个。常州大市以全省职业教育倒数第二的体量取得全省技能大赛第三的好成绩,为常州职业教育树立了形象,赢得了荣誉。

技能大赛是提升职业教育气场的重要手段,是营造和培养“工匠精神”磁场的重要载体。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有力的明证,是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最有效的成绩,是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参赛理念最圆满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