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创建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网络问卷调查工作收获两个百分百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9日,常州市以教师100%参与,学生100%参与,两个百分百顺利完成了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的网络问卷调查工作。全市总计317所中小学,26075名教师,38.4万学生参与了本次问卷调查。

自全国启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创建工作以来,常州高度重视、创新举措、孜孜追求,于2016年底全市6个辖市区成功创建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成为首批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全覆盖的设区市。2017年上半年,各辖市区再接再厉,通过网络平台,顺利完成了网上材料申报和审核工作。

9月底接到问卷调查任务后,各辖市区成立领导小组,发布通知,召开培训会,稳步推进问卷调查工作。问卷期间,全市各中小学一方面井然有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一方面积极参与到问卷调查。全市问卷调查工作按照教师先完成问卷调查,再指导学生和家长问卷调查的步骤进行。各责任区督学及时跟进,通过“面对面”、电话、网络等途径,解答问卷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经过20多天的努力,在全市各中小学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组织困难、网络堵塞等重重困难,实现了教师问卷、学生问卷两个百分百。在这次问卷调查中,辖市区之间互相交流、互相扶持,金坛区、武进区率先完成,其它辖市区紧紧跟进,体现了常州教育督导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精神。

两个百分百,让常州教育督导人倍感骄傲,感受到师生和家长对这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两个百分百,让常州教育督导人充满自信,并将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实地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