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市领导调研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日,常州市副市长许峥莅临常创集团调研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农委主任李昙云,市财政局局长乔俊杰、副局长谭志文陪同调研。

王昕董事长结合美国、日本等地现代农业经济发展模式,向许峥副市长汇报了常创集团建设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农村产权交易、涉农招标采购、农特产品商城、农村产权金融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许峥副市长对常创集团立足常州、辐射全国,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建设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常创集团发挥优势、为常州特色“三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