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市领导督查钟楼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带队对钟楼区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钟楼区领导赵正斌、董彩凤、汤建军、徐旭东、朱亚林参加督查和座谈。
  周昌明一行实地督查了荷花池社区、五星街道“阳光工作站”、凌家塘市场、龙潭村委大棚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赵正斌表示,钟楼区委、区政府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大打击力度,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全区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
  周昌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钟楼区高度重视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加强重点攻坚和全面推进,促进生产安全有序和社会平安稳定。周昌明要求,思想认识更深化,排查梳理更深入,整改落实更到位,督查问责更严格,强化问题导向,逐项分析研究,特别是要更加注重发挥党的建设、尤其是城市基层党建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上的重要作用,上下联动、稳中求进,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再深化、再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