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参加“第三届全国农用塑料设施大棚、温室栽培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适应设施园艺绿色发展的新形势,2017年3月26-27日,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用塑料设施大棚、温室栽培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市湘城大酒店召开。常州市园艺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园艺科研工作者和生产者300余人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就设施蔬菜产业面临的问题、现代化蔬菜生产技术、智慧农业、各地区蔬菜发展现状和设施蔬菜水肥一体化等议题进行了精彩报告。报告提到,我国设施蔬菜仍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设施的升级改造,示范推广配套设施,全力推进设施蔬菜生产机械化,推进工厂化生产都是今后设施农业的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参观了新型设施农业配套设备示范基地。

通过学习交流各地农用塑料设施大棚、温室科研生产成果与经验,探讨绿色、环保、高效栽培模式,推广设施栽培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材料,有利于解决目前我市园艺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参会技术人员更加清晰地掌握了设施蔬菜生产现状,加强了与各地区代表的技术交流,广泛的学习了前沿生产技术,获益良多。

此次长沙学习培训,为常州市园艺技术推广站今后发展设施蔬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