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2020年计划投资80亿推动“三农”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江苏省委“1号文件”明确,要组织实施一批“三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抓好“三农”重点工作,今年常州计划投资80亿元推动农业农村领域重大项目建设。
  3月25日,位于钟楼区邹区镇的杏塘村花木专业合作社项目正式揭牌。合作社拥有农田150亩,59个温室大棚将采用水肥一体自动喷淋系统开展标准化种植花木。此外,合作社开辟了露天种植区,打造精致“小菜园”,通过市民付费认领、农民现场管理,来提高村民收入,吸引人气,做活乡村旅游经济。目前,已有上百位市民认领杏塘村小菜园。
  总投资5000万元的常州殿圣牧业有限公司,近日也在邹区镇农业产业园启动建设,企业按照国家最高标准,将建设资源再生利用的生态美丽牧场,预计10月投产,年出栏生猪将达1万头。
  常州市将持续开展“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围绕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业农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列出10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0亿元,项目数和年度投资额均为历年最高,其中包括23个美丽乡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