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江苏省司法厅调研组来常视察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落实司法部3月份例会工作部署和《江苏省司法厅关于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开展驻在式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3日,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李凤友一行调研青龙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天宁区司法局局长侍育忠,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邱荣伟,天宁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幼松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来到青龙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又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邱荣伟向督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青龙街道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司法行政领域获得的荣誉等,还着重从4个方面汇报了街道在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作出的探索:1.坚持固本强基,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2.坚持务实高效,实现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提升;3.坚持做精做优,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品牌创建;4.坚持强化社区矫正,提升教育挽救成效。本次汇报获得了省督查组的充分肯定。
  通过专项汇报、交流讨论,督查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作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法律活动,正面引导群众依法行使和维护合法权益,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坚持发挥好法律服务民生的“最后一公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